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成果转化
市科技局推进乌海市人民政府与内蒙古科学技术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作者:成果转化科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

    3月23日,乌海市人民政府与内蒙古科学技术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乌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英、乌海市政府副市长郝喜红,内蒙古科学技术研究院党组书记常青,内蒙古科学技术研究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曹瑾鑫等出席签约仪式。

                                                                                                                   1491118731

        本次战略合作是我市深入贯彻“科技兴蒙”行动、实施创新发展战略的具体举措,双方合作以我市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重点围绕我市传统产业迭代升级和新能源新材料两大产业基地培育,紧扣产业链布局人才链、创新链,全面深化政产学研用合作,以科技创新支撑产业发展,助力我市产业技术转型升级,助推我市绿色高质量发展。

2072372249

        下一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各类资源,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对接机制,共建协同创新平台和重大技术转移、成果转化平台,合力推进乌海产业转型进程。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