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成果转化
市科技局开展“谁执法 谁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5日 作者:产权科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

    为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运用,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按照乌海市普法办《关于开展“谁执法 谁普法”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乌普法办发〔 2018 〕13号)要求,市科技局于2018年8月31日在人民公园北门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普及相关法律知识和维权手段,增强公众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此次活动以展示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现场发放《知识产权基本常识》、《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基本常识读本》、《内蒙古12330知识产权基本知识》、《知识产权百题问答》宣传资料300多册,重点宣传保护知识产权与提高人民生活生产之间的密切关系。活动中,宣传人员结合现实案例,介绍日常生活生产中出现的知识产权侵权案例,通俗易懂,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参加。
    这次活动切实提高了群众对知识产权保护重要性的认识,加强了广大市民对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律意识,进一步营造了尊重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社会氛围。
 
    联系人:魏蓉
    联系电话:3998568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