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成果转化
乌海市首家“异地孵化、乌海转化”中心在西安市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9日 作者:成果转化科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4日,乌海市首家“异地孵化、乌海转化”中心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揭牌成立,市委常委、副市长曹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王树声为“乌海市智慧矿山研究孵化中心”揭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雪涛出席揭牌仪式。
   2018年,史书记在浙闽考察学习总结座谈会上提出了“促进科技成果上海孵化、乌海转化”的重要工作思路。今年以来,曹红副市长多次调研科技工作,并提出了“一个体系、两个平台、三项基础任务”的2019年科技工作总体思路,被写入了市委七届七次全会报告。市科技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围绕我市主导产业,提出以校企产学研合作为基础,首批在上海、西安、广州等科研力量集中地,建立“异地孵化、乌海转化”中心。
  乌海市智慧矿山研究孵化中心是以我市内蒙古广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源工程学院合作为基础,以转化矿山智能开采技术核心,成立的“异地孵化、乌海转化”中心。孵化中心将充分利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在人才智力、技术创新等方面优势,形成校地全方位、宽领域、多形式、多模式的合作格局,加快推进先进、成熟的科学技术成果在我市转化落地。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