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成果转化
乌海市科技局等六部门联合开展执法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4日 作者:成果转化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积极推进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和舆论氛围,提升社会公众知识产权意识,乌海市科技局以第20个世界知识产权日----“知识产权与健康中国”为主题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检察院、中级人民法院海关六部门联合深入企业、市场开展执法宣传活动

                                      

此次联合执法宣传活动主要对万达商场、红星美凯龙家具城进行检查,重点核查商户证照、产权许可证书是否齐全假冒、侵权等违规行为,向广大商户宣传了相关法律法规,倡导商户提高知法守法意识,自觉抵制专利假冒产品。随后,各单位检查人员对两个商场的知识产权专利陈列室进行了参观考察,听取商场负责人有关专利买断、科技创新产品推广应用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知识产权相关保护制度建立执行情况,并就货源渠道、产权保密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

                                                                   

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围绕执法、政策宣传和如何规范市场环境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为今后下一步更好的合作开展工作,建立了良好的沟通协调机制。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