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成果转化
市科技局调研我市科技抗疫先进技术成果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1日 作者:成果转化科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8日,由乌海市科技局局长于健东带队,市科技局一行在乌海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乌海市网讯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乌海诺客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一种处置医疗废弃物的系统”、乌海市网讯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疫情防控系统”两项科技抗疫先进技术成果进行了调研指导,并开展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俊山总经理展示了乌海诺客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全国第一家合法合规处置医疗废物示范项目相关企业资质,详细介绍了企业厂区占地规模和所处位置城乡总体规划考虑,以及创新利用水泥窑切实消除医疗废物二次污染的情况,以图表形式演示了医疗废物处置系统接收、转运、处置、冷藏的完整流程,并就相关安全规章制度、事故应急措施等进行具体讲解。与会领导就项目投资规模与经济收益平衡和医疗废物处置安全性问题等环节进行了交流,对疫情期间乌海诺客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作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中,乌海市网讯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现场介绍了“疫情防控系统”使用情况,该系统通过百姓共评共治共益共商共选解决老旧小区无抓手问题,以“四红”标准试点推广,用“新三样老三样”充分发挥居民个人价值,公益实现量化积分制可兑制,全面提高人民公益积极性和社会基层治理效率,做到人人皆为社区巡查员。市科技局领导对该技术成果大数据的实效性内涵性做了重点关注,并鼓励企业以科技增强社会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专业化水平。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