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成果转化
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严岩处长一行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3日 作者:成果转化科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严岩处长一行来我市开展调研和项目考察对接工作,并与市科技局领导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严岩处长首先介绍了乌海市中科院水生态环境中心工业废水处理研究所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乌海分所)科研团队“焦化废水资源化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进展情况,下一步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将进一步充实乌海分所的科研团队力量,并希望市科技局牵头整合资源,加大地方政府扶持力度,组织推荐承担国家、自治区重大科技专项,利用乌海分所平台争取更多优惠政策及资金支持,为乌海科技发展提供坚强科技后盾。

                                                        

市科技局于健东局长对中科院水生态研究所科研团队的科研工作大力肯定,并结合“科技兴蒙”政策和项目进展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安排,一是加快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与乌海市重点项目的“供”“需”对接,积极参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规划,从而更好的发挥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科研力量。二是加大向上项目对接力度,争取将来合作项目列入国家项目储备库,解决“项目等钱”和乌海分所科研力量不足的问题。三是全面落实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与乌海政府间的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确保相关科技成果转化落地。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