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成果转化
乌海市科技局与内蒙古工业大学举行校地合作工作座谈会(定)(1)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作者:成果转化科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科技局与内蒙古工业大学举行校地合作工作座谈会

7月2日下午,乌海市科技局于健东局长带队赴内蒙古工业大学就深化校地合作举行了座谈会,双方围绕如何充分发挥高校人才智力、技术创新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势,扎实推进校地合作,联合推动地区科技创新工作,与内蒙古工业大学进行深入座谈。内蒙古工业大学副校长栗文义,以及相关处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内蒙古工业大学副校长栗文义介绍了内蒙古工业大学基本情况、科研团队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技术转移中心建设情况,希望进一步与乌海市加强校地间合作,并围绕乌海市产业转型方向,有针对性的开展项目合作,为乌海科技经济发展提供科技力量支持

                                                       

市科技局于健东局长对内蒙古工业大学长期以来对乌海地区科技经济发展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加大项目供需对接,深化务实合作,更好的将内蒙古工业大学科研力量投入乌海地区的发展建设,探索在乌海市设立内蒙古工业大学技术成果转化分中心和人才培养基地。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