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成果转化
上海交通大学包头材料研究院杨竞哲副院长一行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6日 作者:成果转化科 来源: 浏览次数:

上海交通大学包头材料研究院杨竞哲

副院长一行来我市调研

7月13日,上海交通大学包头材料研究院副院长杨竞哲一行来我市开展项目对接调研工作,就充分发挥高校人才智力资源,扎实推进校地合作,联合推动地区科技创新发展等内容与市科技局、金融资产公司、乌海市科创中心、乌海兰大技术转移中心、乌海中科院废水处理研究所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合作提出了一些想法和思路。

                 

                 

7月14日,在市科技局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广纳集团、智矿环保高科、乌海化工、佳瑞米、君正、东源科技等多家企业参观考察交流,在调研过程中,杨竞哲副院长在了解各家企业运营情况、经营数据的情况后,结合乌海市地域资源特点及企业对点需求对上海交通大学包头材料研究院建设背景、工作基础、院情及相关项目技术进行了介绍,表示希望收集企业未来经营规划需求,基于需求对可提供的科研成果项目梳理整合,帮助企业进一步缩减经营生产成本,建立多方向多领域合作。院方近期将组织更多专家对我市企业进行走访,全面加强企业技术优势,紧跟工业互联网化步伐。

                  

上海交通大学内蒙古研究院将于近期挂牌成立,上海交通大学内蒙古研究院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和上海交通大学合作共建,是在政府引导下,构建的产学研用结合、金融资本助力的新型研发和转化功能性平台。研究院是在内蒙古注册的事业法人单位,由上海交通大学运营管理。总部在呼和浩特,同时依托各盟市产业基础特点,在内蒙古自治区开展广泛深入的科技合作,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