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成果转化
内蒙古(乌海)精细化工技术转移及知识产权一站式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作者:成果转化科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日,在市科技局的积极推动下,“内蒙古(乌海)精细化工技术转移及知识产权一站式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座谈交流会在乌海市科创中心召开。内蒙古自治区知识产权服务中心韩勇处长、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剑剡,市场监督管理局、内蒙古佳瑞米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乌海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乌海市科技创新服务有限公司等部门和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图片1

        座谈会上,内蒙古自治区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孙权首先介绍了“内蒙古(乌海)精细化工技术转移及知识产权一站式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项目”整体规划方案,并对方案如何实施、如何发挥作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内蒙古自治区知识产权服务中心韩勇处长指出,要充分利用好乌海市科创中心和内蒙古佳瑞米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的精细化工检测设备、人才团队和物理空间,聚焦乌海市精细化工产业优势,打造线上、线下“公益+市场”一站式公共服务平台,实现重点资源共享,抓好知识产权发展与保护工作的同时推进优质科技成果在乌海转化落地,将“内蒙古(乌海)精细化工技术转移及知识产权一站式公共服务平台”打造成为自治区“科技兴蒙”行动的样板平台。

座谈交流中,市科技局刘剑剡副局长对自治区知识产权服务中心长期以来对乌海发展的关注表示感谢,希望以“内蒙古(乌海)精细化工技术转移及知识产权一站式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项目为契机,发挥政府引导,企业为主体,共同抓好推进平台载体建设,从而带动我市精细化工、氯碱化工煤化工等多领域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壮大。

                   2020年11月4日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