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科技局机关支部传达学习《市委212次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乌海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宪法、民法典总则》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作者:科技局党务公开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15日,市科技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传达学习《市委212次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乌海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公报》、宪法、民法典总则。机关党支部副书记李江波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1

        通过学习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

3

        会议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科技工作不断向前,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同时对召开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进行安排部署。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