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市科技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作者:科技局党务公开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

  3月24日科技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市科技系统全体参加学习。

1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市科技局每周安排专门时间集中学习。学习内容为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学习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科技系统全体,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信仰,并从历史中获得启迪、从历史经验中提炼出克敌制胜的法宝,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