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科技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作者:科技局党务公开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6日科技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织全体党员以实地教学+专题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党员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科技工作不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市科技局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1-1

       按分工局党组成员,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投身大革命洪流、掀起土地革命风暴、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等四个方面全面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二十八年浴血奋战,打败日本帝国主义,推翻国民党反动统治,完成新民主主义革命,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这一伟大历程和启示。

4

       这次学习主题鲜明、通俗易懂,对全系统党员进一步学好党史,具有重要意义。

6

       通过学习,同志们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铭记历史,将红色革命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努力为科技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