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科技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党史学习教育(第十次)集体自学《《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 <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作者:科技局党务公开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3日,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织全体党员集中传达学习《《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 <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党支部副书记李江波主持会议,市科技局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5

    会议同时传达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关于转发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白玉刚同志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的通知。

6

    学习强调,科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切实在学懂、弄通、深悟、办实事上下功夫,持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科技工作开新局的工作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