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启航新征程 奋进新时代——市科技局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3日 作者:科技局党务公开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9日,市科技局在乌海市党员政治生活馆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李勇主持会议,科技系统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3

    会议认真学习了唐毅同志受市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和讲话精神,认真传达了《乌海市委贯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新征程上奋力书写内蒙古发展新篇章的决定>的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科技局全体党员干部要精准对标对表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工作要求,把握中心工作,结合我市科技工作实际,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加快推动产业链现代化转型,统筹抓好项目建设、人才引进、技术创新、政策扶持等工作,推动产业链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迈进。要加快推动资源节约集约利用,为煤矸石、粉煤灰、化工废渣综合利用产业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会议强调,要不断强化创新引领,认真落实“科技兴蒙”行动,紧扣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实施研发投入攻坚行动,加强创新平台建设,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积极促成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专业机构与市内企业合作,推进设立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的研究机构,推进“异地孵化、乌海转化”。落实落细“不求所有、但求所用,不求常在、但求常来”柔性引才模式,用好用活各类人才。
    会议指出,科技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努力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