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市科技局组织党员赴乌海市党员政治生活馆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开展“砥砺初心使命 永葆政治本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作者:科技局党务公开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9日,为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中共乌海市科技局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赴乌海市党员政治生活馆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开展“砥砺初心使命 永葆政治本色”学习教育活动。

3

    通过沉浸式、互动式和体验式的学习教育形式,引导党员干部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内政治生活的光荣传统,把从严治党贯穿于党的建设全过程。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李勇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强化党性修养,牢记公职人员身份定位,坚持底线思维,在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方面,切实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对党内政治生活历史演进脉络、乌海市党的政治建设成果等重要内容有了更深刻地认识,对市科技局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政治生态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