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启航新征程 奋进新时代——专题学习党员干部网络行为规范相关文件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作者:科技局党务公开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市科技局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市委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李勇主持会议,科技系统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1

   会议专题学习了《关于规范乌海市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实施细则》《乌海市网络直播活动登记备案制度》《互联网工作群管理办法》。

图片2

   会议强调,《实施细则》《备案制度》《互联网工作群管理办法》的颁布,旨在规范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网络行为,发挥党员干部在构建良好舆论生态中的引领和表率作用,积极传播正能量,巩固壮大网上主流舆论,营造良好网络环境。全体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在网络上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遵守党规党纪,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在网络行为中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自觉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共筑网上网下同心圆。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