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市科技局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第二十二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作者:科技局党务公开 来源:科技局党组 浏览次数:
    12月2日,市科技局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精神。党支部书记李勇主持会议,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议题”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精神;同时,传达市委近期会议、文件精神。

2

    会议强调,要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发挥党和国家作为重大科技创新领导者、组织者的作用,构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的高效组织体系,建立使命驱动、任务导向的国家实验室体系,布局建设基础学科研究中心,改革创新重大科技项目立项和组织管理方式,加强体系化竞争力量。要优化科技力量结构,发挥企业在科技创新中的主体作用,推动形成科技、产业、金融良性循环,加速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要完善科技人才培养、使用、评价、服务、支持、激励等体制机制,加快建设国家战略人才力量,在履行国家使命中成就人才、激发主体活力。要以更大勇气加快转变政府科技管理职能,坚持抓战略、抓改革、抓规划、抓服务的定位,强化规划政策引导,加强对重大科研项目的领导和指导,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的指导和服务。要根据任务需要和工作实际向科研单位和科研人员充分授权,建立责任制,立“军令状”,做到有责任、有管理、有监管。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