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乌海市科学技术局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作者:科技局党务公开 来源:市科技局党组 浏览次数:
  12月1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报告会在乌海举行。市科技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织收看报告会直播。局机关、所属二级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2141048154_副本

  朱晓俊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特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核心要义,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汲取开创未来的智慧与力量以及内蒙古以接续奋斗的姿态走好新时代赶考路4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具有较高的政治站位,又富有思想深度、理论温度和实践厚度,对于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与会同志认真聆听报告后感到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对全会精神特别是决议的重大意义、重要贡献、重点内容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和更加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