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市科技局党支部组织开展“推荐好人选、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1日 作者:科技局党务公开 来源:科技局党组 浏览次数:
    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题党日通知要求,市科技局党支部开展“推荐好人选、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市科技局党支部书记李勇主持会议,机关及二级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此次活动按照程序依次完成规定动作。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后,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选举工作的节选内容,传达学习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做好自治区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推荐选举工作的通知》和选举工作会议精神。

1

    会议第一议题深入学习《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专题学习“乌海市“两会”精神”;传达学习《2022年全区科技工作会议精神》《乌海市法、检两院工作报告精神》;集中观看《警钟长鸣——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

    会议强调,要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提高全要素生产率,发挥数字技术对经济发展的放大、叠加、倍增作用,加快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企业和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决策部署,聚焦“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战略定位,以狠抓科技政策扎实落地为主题,以深化科技体制改革为主线,大力实施“科技兴蒙”行动。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