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市科技局党支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7日 作者:科技局党务公开 来源:科技局党组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27日,市科技局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市委会议文件精神等相关内容。党支部书记李勇主持会议,局全体党员干部、在职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议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127110840_副本

    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专题学习《党章党规重要内容摘要》《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充分肯定了全国党的建设研究会取得的成绩,对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提出殷切希望,全体人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为根本遵循,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对新时代党的建设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学习理解,在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发挥作用。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坚定不移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部署要求,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真正把提出的举措转化为行动,把确定的目标转化为现实。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