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市科技局党支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传达自治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会议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7日 作者:科技局党务公开 来源:科技局党组 浏览次数:
    2022年2月17日,市科技局党支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传达自治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党支部书记李勇主持会议,局全体党员干部、在职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议题”深入学习《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
    传达学习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会议精神、唐毅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讲话精神、市政府2022年第3次常务会会议精神以及近期文件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217115029_副本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全面依法治国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予以有力推进,对全面依法治国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基本形成全面依法治国总体格局。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明确提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总目标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会议精神,按照《乌海市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点》,主动领任务、领责任,着力打造优化营商环境升级版。要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优化营商环境的实际成效,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