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市科技局党支部开展“思想之光照耀奋进之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9日 作者:科技局党务公开 来源:乌海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3月25日,市科技局党支部在全体党员中开展“思想之光照耀奋进之路”主题党日活动。市科技局党支部书记赵根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依次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直机关2022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秘书长的讲话;传达学习中共乌海市委员会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

微信图片_202203251043323_副本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把握新的时代方位,观大势、谋全局、明方向,回顾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首次鲜明提出“五个必由之路”的重大论断,阐述我国发展仍具有的战略性的“五个有利条件”,深刻揭示了新时代我们为什么成功、未来我们怎样继续成功的中国密码,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和领会“五个必由之路”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从而自觉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规律,以过硬本领推动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