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市科技局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9日 作者:科技局党务公开 来源:科技局党组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7日,市科技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党支部书记赵根主持会议,支部全体支委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新时代机关党建简明读本》《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党支部工作实务必读》部分章节;传达学习中共乌海市委员会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印发《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聚光亮灯”工程破解机关党建“灯下黑”实施方案》(乌直党工发[2022] 11号)的通知。

1_副本

    集体研究贯彻落实《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聚光亮灯”工程破解机关党建“灯下黑”实施方案》的相关事宜;研究贯彻落实全年“党课”相关事宜;研究贯彻落实《乌海市“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作风建设集中整顿工作实施方案》相关事宜。

    会议强调,各支委要进一步推深做实“五化协同、大抓基层”工作要求,,不断深化“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北疆模范机关创建,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支部每名党员,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按照“聚光亮灯”工程要求,持续开展局机关党建“灯下黑”专项整治,着力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推动机关党建全面进步。要持之以恒抓好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提升科技局党支部组织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