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传承三线红色基因,砥砺初心践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作者:科技局党务公开 来源:市科技局党组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要求,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和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6月21日,市科技局党支部在内蒙古小三线军工文化纪念馆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传承三线红色基因 砥砺初心践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科技局党支部书记赵根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依次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

1_副本

    随后在解说员的带领下,一行人参观了历史回响、峥嵘岁月、转型蝶变三个主题展厅,深入了解三线建设对于加强国防现代化建设和国民经济发展具有的重要历史意义,学习在三线建设和发展中留下的宝贵的历史经验和给后人带来的启示。使党员深刻体会到三线建设过程中表现出的“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三线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对“三线精神”有了深入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鞭策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科技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