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读书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1日 作者:科技局党务公开 来源:市科技局党组 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诵读活动要求,展示科技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市科技局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读书分享活动。市科技局党支部书记赵根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1

    活动中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享了《国家文化安全知识百问》《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文集、《百年大党面对面》等书目的读书心得和学习体会,使大家更加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科技工作者的理论素养,并在全系统中积极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浓厚氛围。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