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百年大党面对面》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1日 作者:科技局党务公开 来源:市科技局党组 浏览次数:
    6月30日,市科技局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专题学习《百年大党面对面》。党支部书记赵根主持会议,局全体党员干部、在职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301214051_副本

    会议强调,《百年大党面对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遵循,是一部思想深刻透彻、文风生动清新的普及性党史精品读本。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重要价值。同志们要仔细研读,从中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成功秘诀、宝贵经验,从而筑牢历史记忆、坚定历史自信,更好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