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5日 作者:科技局党务公开 来源:市科技局党组 浏览次数:
    近日,市科技局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支部书记赵根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8

    《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作用,推动机关治理和各项事业发展,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服务,具有重要意义。
    学习强调,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制度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锻炼。在未来的工作中,用理论武装头脑,用理论指导实践,严格执行要求,不断提升党组织堡垒作用,持续提升自身专业化水平和综合能力,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创先争优的作用,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