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 踔厉奋发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信息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作者:科技局党务公开 来源:市科技局党组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 踔厉奋发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9月22日市科技局机关支部开展了“ 踔厉奋发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科技系统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22102232

    活动按规定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诵党章党规、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在专题学习环节,机关支部进行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研讨交流,与会党员围绕主题紧密联系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谈思想认识、讲学习体会、说工作思路,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同时,深入包联社区发放《创建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手册》和宣传手册,持续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进社区。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研读《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历史》第一卷,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要全面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推动各民族共同走向社会主义现代化,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提升民族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加强和完善党的全面领导,推动中华民族成为认同度更高、凝聚力更强的命运共同体。

微信图片_20220922104516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