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 作者:科技局党务公开 来源:kjjdz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科技局党支部快速响应认真部署118日上午,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机关支部书记赵根主持,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090921392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共乌海市委员会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会议号召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工作契机,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强科技政策的完善修订,为我市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