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三步走”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8日 作者:科技局党务公开 来源:市科技局党组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科技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市科技局分“三步走”切实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党组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局党组书记第一时间主持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部署会议,要求市科技局县处级干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政治自觉,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市科技局局长开展“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专题讲座,深入阐述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科技创新的磅礴力量。

图片1

       支部推进一步,走深走实。局党支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支部集中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式,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紧扣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结合我市科技工作实际,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报告和党章,准确把握大会精神的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做到入脑入心、笃信笃行。

图片2

       “青马”紧跟一步,深学细悟。局青工委以“三提升”为宗旨,“三培养”为目标,成立“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小组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小组”,通过集中研讨、撰写感悟心得、快问快答等方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青年干部紧密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号召青年干部投身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伟大事业当中,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深刻领会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图片3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