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市科技局机关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6日 作者:科技局党务公开 来源:科技局党组 浏览次数:

    2月15日,市科技局党支部书记赵根主持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传达学习了《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等会议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302151116043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抓好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认真检视反思、对照检查,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为高质量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