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全民阅读 书香乌海”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作者:科技局党务公开 来源:市科技局党组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全民阅读工作的重要部署,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阅读传统,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和学习型机关建设,在科技局机关内部大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阅读氛围,421日,机关支部开展全民阅读 书香乌海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赵根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211114041_副本_副本

    会议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关于促进全民阅读工作的意见》、《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上的贺信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内蒙古自治区档案条例》等。

    主题党日+活动环节开展好书分享活动。三名代表分享了《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历史《百年大党面对面》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的学习体会感悟。

    会议强调,希望同志们以此次集中学习为契机,准确把握文件精神,吃透精髓要义,做到融会贯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上的贺信精神,通过诵读经典交流研讨、好书分享等形式开展阅读活动力求在本部门迅速掀起读书热潮,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