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科技局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作者:办公室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6日,科技局党支部、工会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我们的节日--端午活动为契机,在全系统党员干部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科技局党组成员、支部书记张剑带队“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在红色教育基地,同志们通过听讲解、观图片、看实物,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在乌海煤炭博物馆,同志们了解了半个世纪以来,乌海煤炭工业的发展和乌海因煤而生而兴的历程,以及在这一历程中,煤炭工人所表现出"创业、奉献、争先"的乌海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全系统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党史、乌海市发展史有了更加直观深刻的了解和认识,更加深刻理解了爱国主义的丰富内涵,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了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自觉性、主动性,不断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积极进取,勇于担当,为创新型乌海建设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