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乌海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大学习大讨论第二次集中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作者:办公室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开展好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工作,结合市科技局工作实际,6月13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大学习大讨论第二次集中研讨会。市委大学习大讨论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石金玲、市委宣传部文艺科科长贾埃厚、市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纪检组组长苏涛参加了会议。
会上,按照《市科技局关于开展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研讨方案》,围绕“以创新型城市建设为统领,以“科技创新转”为抓手,助推主导产业转型升级”进行了集中研讨。
于健东同志介绍了市科技局组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的基本情况,并围绕第二次集中研讨主题,做了题为《以创新型城市建设为统领、助推主导产业转型升级》研讨发言,针对科技投入保障力度不足和科技创新人才流失现象亟待扭转等问题,就如何结合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实际,聚焦全市“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围绕“以创新型城市建设为统领,以‘科技提升转’为抓手、助推主导产业转型升级”做了深入的剖析。一是要坚持创新引领,坚持新发展理念。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把创新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和贯穿到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二是强化科技创新,推动创新型城市建设。不断加大关键共性技术研发力度,搭建集聚科技人才的有效载体,不断释放全社会创新活力和优化创新环境。三是狠抓工作落实,强化科技创新对高质量发展的支撑。紧密围绕“一个体系、两个平台、三项基础任务”的全市科技系统总体工作思路,全面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健全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加大两个平台和三项基础工作的实施力度,集聚各类创新要素。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张剑、胡长伟、马惠恩,副调研员刘丽洁发言并提交了发言提纲。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