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细则(试行)》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作者:科技局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5日上午,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办公厅下发的《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细则(试行)》(以下简称《实施细则》),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剑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张剑指出,《实施细则》是规范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的制度文件,对党组行使党纪处分决定权的原则、程序和要求作出了明确规定,通篇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决心,显示了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原则。

  张剑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实施细则》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实施细则》工作抓紧抓好,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