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科技局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作者:科技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日,按照科技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安排,科技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科技局党组书记于健东主持,科技局党组全体成员参加。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到会指导。
会上,党组书记及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党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条查摆、深入剖析、检视反思。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对本次专题会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科技局在这次主题教育中规定动作符合要求,进度达标。班子成员在对照党章捡视问题环节,认真查找自己存在的差距和问题,严格按照党章刨析自己,不回避问题,实事求是,努力的方向明确,为下一步整改落实奠定了基础。同时,对科技局下一步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做出了明确部署和要求。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