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第三次研讨信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作者:科技局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11日,按照科技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安排,科技局党组成员、处级以上党员领导、科技局全体党员组织开展了第三次学习研讨。指导组乔建青、赵心语参会指导。

    科技局党组成员:于健东、张剑、胡长伟以党员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廉洁自律、敢于担当、不负使命”为题进行了研讨。

    党组书记于建东结合工作实际从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纪律建设,完善内控制度,常态化开展纪律教育、加强作风建设,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深入进行了交流发言。

    机关党支部书记张剑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视察在内蒙古讲话精神,坚持用更高的标准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责任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问题检视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发言。

    党组成员胡长伟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根本遵循,以“遵纪守法  廉洁自律”为题,对照8条用身边典型事例一一对应进行了深刻的分析,让在座的所以党员、领导干部深受启发。

    指导组副组长乔建青作指导发言。她指出,科技局第三次专题研讨领导重视、主题突出达到了学习研讨的目的。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标。她要求市科技局要继续把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加强学习,深入理解把握的同时,结合职能职责积极准备班子民主生活会,把查摆出的问题清单做好整理,对照落实整改措施。要加强宣传报道,让主题教育思想更广泛的传播出去。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