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乌海市科技局机关支部迎检2020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8日 作者:科技局党务公开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0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第一督查组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陈水霞书记一行,对我局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根据《中共乌海市委员会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领导班子分片联系机关党建工作的通知》(乌直党工发【2019】30号)文件要求,督查组主要围绕党建责任落实、重点工作任务(创建“最强党支部”和“模范机关”建设)推进情况、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教育培训、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通过督查,进一步压实了我局党建工作责任,对我局机关党建重点任务完成和目标任务重点整改提升起到了推动作用。

科技局支部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