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乌海市科技局支部委员会召开“深化以案促改 净化政治生态”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4日 作者:科技局党务公开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3日,市科技局支部在全系统党员范围召开了“深化以案促改 净化政治生态”专项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会。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于健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科技局党组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1

    会上,党支部书记于健东传达学习了《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党组成员、党支部副书记李江波通报了《乌海市委办公室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室关于乌海市政治生态污染问题及教训警示的通报>的通知》、《乌海市委关于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的实施意见》,传达学习了史万钧书记在全市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关于乌海银行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问题的通报》。

2


    于健东指出,今天召开全局“深化以案促改 净化政治生态”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主要任务是为深入贯彻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自治区纪委监委和市委关于净化政治生态工作的部署要求,按照《中共乌海市委关于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的实施意见》的部署要求,对我局专项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于健东强调,开展“深化以案促改 净化政治生态”专项活动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局党组、支部要严格按照《实施意见》的要求,组织开展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要聚焦责任清单和问题重点,把专项活动推向深入。全体党员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深刻对照自治区党委对我市政治生态污染问题及教训警示的通报,主动认领问题,落实政治责任,明确努力方向,持续整改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微腐败”问题,着力修复和净化基层政治生态,更好地完成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进改革发展的任务,更好地发挥各级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科技局支部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