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中共乌海市科技局支部委员会专题支委会研究制定“深化以案促改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7日 作者:科技局党务公开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7日,市科技局支部召开支委会,专题研究制定“深化以案促改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全体支委参加了会议。

1

    会上,支部副书记和各支委再次学习了《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对乌海市科技局“深化以案促改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进行了专题研讨和细化分工。明确了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建立了组织机构,制定了方法步骤。

2

    会议要求,全体支委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攻坚克难,扎扎实实做好文件中要求的各项工作。通过本次专题会议,明确了分工,细化了责任,团结了队伍,形成共识,达到了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的目的。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