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市科技局召开“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9日 作者:科技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8日下午,市科技局在行政A座426室召开了市科技“深化以案促改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健东主持会议,市科技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张剑,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江波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组组长刘远鹏、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副书记陈温瑾到会指导。

会上,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本着“团结—批评—团结”和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围绕市委提出的“五个方面”,19个具体表现,开诚布公、畅所欲言,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后,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组组长刘远鹏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一是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体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的要求,相互批评中肯。二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推动民主生活会后续整改工作。三是要明晰职责定位,增强市科技局领导班子示范作用,带头整改。四是压实责任,推动整改见人、见事、见实效。五是注重成果转化,提高抓落实的能力,着力形成制度化、常态化。针对派驻纪检组的点评,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健东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2

民主生活会3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