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乌海市科技局在线传达学习2020年自治区科技厅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作者:科技局党务公开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乌海市科技局组织集体在线观看自治区科技厅召开的2020年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乌海市科技局县处级领导、科级干部及党支部委员全体参加。

图片1

    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冯家举在讲话中对2019年科技厅党建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2020年科技厅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作为首要任务,把科技厅建设成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他强调,要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与科技创新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抓手,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他要求,全区科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张剑强调,党组和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我市实际,认真贯彻科技厅2020年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和本次会议精神,推动党建工作不断提质增效。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